文章來源美通社

新華美通北京2008年11月11日电:節能照明領域的創新者 TCP, Inc. 與中美清潔能源合作組織 (Joint U.S.-China Cooperation on Clean Energy)(簡稱“聚思”)就“China Green Lights for All”(“中國全民綠色照明”)項目展開合作,聯手在中國推出首個面向消費者的節能緊湊型日光燈 (CFL) 回收項目。在北京舉行的聚思中國節能減排論壇 (JUCCCE China Energy Forum) 上公布的該項回收計劃將於2009年推出,並將向數以百萬的消費者免費提供一項緊湊型日光燈回收選擇方案。TCP 和聚思估計,該回收項目每年將收集200多萬盞緊湊型日光燈。此舉旨在推動環境可持續性以及改善該地區整體環境健康狀況。

 

TCP, Inc. 首席執行官嚴兆強 (Ellis Yan) 表示:“通過這項革命性的計劃,讓中國居民第一次有機會輕松且安全的處置舊燈泡,從而使我們能夠增強與使用節能照明產品有關的環保益處。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這項努力上身先士卒,同時希望將這個項目拓展至中國各地,為每一位居民提供緊湊型日光燈回收選擇方案。”

 

除了此項回收項目外,TCP 和聚思還將展開合作,在未來7年向上海居民分發1000多萬個緊湊型日光燈。預計這一緊湊型日光燈項目將減少290萬噸以上二氧化碳排放量。這些緊湊型日光燈將分發給各大學校園和社區中心的學生,以幫助宣傳教育這一代人,並盡可能長期改變他們在照明方面的行為。

 

聚思主席劉佩琪 (Peggy Liu) 表示:“這是我們匯聚創新的市場轉型能源解決方案以創建一個更可持續發展中國的過程中激動人心的一步。照明占全球電力總需求的19%。向節能緊湊型日光燈的轉變是對抗氣候變化的關鍵。TCP 做出的這一大膽承諾除去了消費者使用的一大主要障礙,並為其他制造商如此效法鋪平了道路。這使得智能型商業意義重大。”

 

緊湊型日光燈的壽命是標准的白熾燈泡的10倍多,並且使用的能源比後者少75%。所有緊湊型日光燈均含少量的水銀(不到3.5毫克),這些水銀被密封在玻璃管內。盡管緊湊型日光燈比標准的白熾燈泡含有的水銀要少,但仍建議通過回收進行合理的處置。

 

TCP, Inc. 簡介

 

TCP, Inc. 是節能照明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致力於創造更亮、壽命更長且更環保的優質產品。TCP 總部位於俄亥俄州克利夫蘭附近,除了緊湊型日光燈,該公司還擁有廣泛的產品線,包括發光二極管 (LED) 燈具、冷陰極燈、出口和緊急照明設備、高壓氣體放電燈 (HID)、裝飾用和戶外燈具,以及前所未有的線形燈、鎮流器和燈具設備。TCP 是一家未公開上市企業,在全球共有15000多名員工,其2007年銷售總額超過3億美元,銷售額自2000年以來增長了5倍多。垂詢詳情,請訪問 http://www.tcpi.com 或致電               (800) 324-1496       

 

聚思簡介

 

中美清潔能源合作組織(簡稱“聚思”)是一個位於上海、北京和舊金山的非盈利性非政府組織 (NGO),該組織旨在通過在具有影響力的項目上展開的國際性合作來加速中國的“綠色化”進程。聚思是一個由全球跨國、跨行業合作的領導者和有影響力者組成的網絡。該組織致力於在10年內創造看得見的改變。網址 http://www.juccce.com 。

 

消息來源 TCP,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